卫护神呼

承蒙喜爱

我能过六级!

[食物语乙女]换句话说我爱你(上)

短小不精悍预警


人物ooc预警,致歉


内含:  风生水起/  莲花血鸭/   一品锅/  龙井虾仁

下篇含:腊味合蒸/  佛跳墙/   太白鸭


祝各位食用愉快



1.风生水起   (已交往设定)

自从俞生与你确定关系后,鉴于他之前总是喜欢累垮自己来引你前去龙宫,你决定跟他约定,等他处理完事务,自己再与他出去游玩,不过不许累着,每天相互写信,你寄取信的地点就定在海阁。

据不愿透露姓名的铁骨龙马表示,他觉得那天殿下的心情应该与空桑少主喝了焦医生精心调制的“养生汤”后差不多。

你又重新过上了以前的生活,锅包肉的魔鬼训练,清晨佛跳墙的爬床,处理烤乳猪炸厨房的事故·······不同的是,你现在每天都会写一封信,说些空桑近来的状况,寄向龙宫。同样你也会每天在海阁收到一封寄给你的信,听些俞生本想亲口说给你的各类奇闻以及思你,想你的情绪。

一周后的某天晚上,你还在好奇最近一周海产量怎么下降的越来越快,便被人从背后抱住,陷入了一个带着凛冽海风气息的怀抱。

你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“俞生?”

他并没有回答你,反而将你抱的更紧了些,将下巴抵在你头上,将你圈入其中。

“你公务····”你疑惑的话语还没说完,便被头上突然出声的俞生打断了。


“你的信,太官方,都不说想我。”




2.莲花血鸭

最近莲花血鸭发现自己常常无意间就走到了你的房间,并且有意无意的躺在你的床上,呼吸间都是你的气味,越来越放松,渐渐入睡。

你往往回来就看见血鸭在你的床上抱着你的棉被熟睡的样子。便会为他点上一支沉香,不知是何原因,自从血鸭在你房里熟睡以后,你发现他眉宇间的戾气消散了许多。你重新找了一床被子,小心翼翼的替他盖上,并且尽量使自己的动作轻柔,不会因此弄醒他。

你轻轻的摸了摸他舒展的眉头,忍不住俯身对他说道“好梦,我的将军。”意识到自己无意间吐露出了自己的心意,你想立刻起身离开,却猛地被拉住,你有些踉跄的倒在他怀里。

血鸭一只手放在你的腰上,另一只手紧紧的抓住你的手,你稍微动弹一下,他手上的力道便又加重一分。全然不顾你现在完全羞红的模样,他自顾自的带着你翻了个身,还顺道变换了姿势。你的手虽然被松开了,但腰被他死死搂住,你的头被按在他的胸膛上。你害羞的有那么一瞬间的耳鸣,丝毫不敢动弹。

血鸭看着怀里明显有些紧张的你,低头吻了吻你的头顶,轻声却带不容置疑的说道:


“留在我身边。”




3.一品锅

你又在一品锅作画时在他背后做着千手观音,却不料他突然转身,你愣住了,还保持着刚刚滑稽的动作。你以为他又要像往日一般冷淡的说到不要胡闹,他却轻轻的牵起你的手,不好意思的将头偏过去,将你引至他所要画的树下,并且似乎是要掩饰什么的咳嗽着。

你反应过来一品是想将你也画入画中,故意抓紧了他的手,不松开,叫他平时总是一副生人勿近的冷淡。你这一举动让他就有些泛红的脸颊越加发烫。他想挣脱又有些不想挣脱的小动作反而让你更加靠近他,你满意的看着他窘迫脸红的模样,戏谑的说道“不知道一向喜欢画山水的居士,今日怎么突然有兴趣画起小女子我来了?”

一品听后,偏头望向远方,试图让自己镇定下来,但发现没用以后,便脸色泛红低头与你对视着。发现你的眼里尽是他,他只觉得脑袋有一瞬间空白,下意识便将自己心里所想,这些情绪,全部都一瞬间,倾诉给你。


“你应在我的风景里”




4。龙井虾仁(暗恋设定)

虽然冬日已到,但女孩子都有爱美之心,你穿起好看的小裙子,不顾是否会因此感到寒冷便出门去了。

在走廊里,龙井远远的便看见你同青团他们在院子里胡闹,微微一笑,便打算就站在这里看着你。看你频频露出的笑容他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,回神以后却发现不知你去哪了?不动声色的用目光四处搜索,发现你正往此处前来。

他稍微整理了一下,便向前走去,几步之后,正好与你擦肩而过。龙井面无表情的走过去了,但是还是回头看你了。正好撞上你回头想偷偷看他的眼神。你们急忙移开视线,你担心着自己的情意被发现,下次被龙井拒之门外。而同样,龙井也担心着,自己是不是表现的太明显了,让你察觉到了。

你还在苦苦思索的时候,龙井已经将那一丝的慌张收好,走到你面前。你有些畏畏缩缩的抬起头来,生怕他说出些冷漠至极的话,却惊诧的看见他将自己御寒的披风取下递给你。见你还愣着,又皱了皱眉头,将那披风亲自替你系好。茶香的气息扑面而来,你耳边更是传来了温和的感觉。


“天寒,添衣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5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