卫护神呼

承蒙喜爱

我能过六级!

[食物语]心悦君兮(二)

↪短小不精悍预警

↪论他们喜欢你的表现

↪人物ooc致歉

↪含有部分官方语音

↪内含 松鼠鳜鱼/锅包肉/佛跳墙

↪谢谢阅读,祝各位食用愉快

☆松鼠鳜鱼

白天比以往更难找到他,他的侦查点的数量也在不断增长,但到了晚上,你在房间独处的时候,他一定会出现在你的身边,腼腆的索要一段可以静静依靠着你的时间。

如果听到有关自己不忠的流言,会以极快的速度出现在你的面前,想注视着你但又不好意思的将眼神移向他处,坚定的表明自己的忠诚,小声含蓄的倾诉着自己的爱意。

对你言听计从,即使有些时候你仅仅只是刷刷无赖,开开玩笑,譬如要他带你逃离锅包肉的魔鬼训练,不然,就不跟他交换毛毡玩具。

特别容易脸红,明知你是开玩笑的说出“我喜欢你”,但还是会脸红很久。甚至你长时间的注视也能使他面红耳赤。

与你有关的事物,他都觉得自己有义务保护。你送的每份礼物,他都会细心保存。

比以前更谨慎,尽力不让自己受伤,一是你叮嘱过,不想看你担忧的模样,二是曾以为暴尸荒野乃是宿命,但现在,他想跟你一起活下去。


☆锅包肉

每天早上都在暗暗的跟佛跳墙比“谁能第一个到少主房间并叫醒她。”倘若被抢先了,就微笑着从其他方面想方设法扣佛跳墙本月的月薪。

训练量只会有增无减,倘若你讨价还价,那就双倍。

但偶尔也会允许你撒撒娇,耍耍小赖皮,提前休息。前提是他陪着你。

你基本看不见他喝酒,当然他喝酒也不会让你看见。毕竟没喝前是对你的腹黑毒舌,喝醉后就是对你的缠绵情话。据不愿透露姓名的东坡肉表示,锅包肉毒舌能力与情话撩人程度成正比。

无论你尝试哪种撩法,结局一定是锅包肉微笑的告知你,今天的训练量加倍,倍数大于等于二。

总会在你极其兴奋的时候一句话使你冷静,但如果你难过,他竭力想隐藏的情绪才会不由自主的流露出来。如果以后我不在你身边,这些训练可以使你更坚强,更从容的处理……这些事吗?试图用俏皮点的语气安抚你,给你安全感,但无法挽救自己下意识的毒舌。

“我不会离开,毕竟除了我,谁能治的住您?”

☆佛跳墙

每天早上都在暗暗的跟锅包肉比“谁能第一个到少主房间并叫醒她。”基本没有被抢先的时候,注视你的眼神越发炽热,自从明白自己心意以后,刚睡醒朦胧状态下的你,是最挑战他理智的场景之一。

不见你会没有由来的心烦,见到你又欢喜的难以自抑。

谁能知道与你有关的所有事,在食魂里,佛跳墙敢说空桑第二,就没有人敢说第一。

对做不做有失风度的事的标准不是有没有必要,而是有没有关乎你的安危。

对其他女子随性而来的撩人话语,到你面前反而有些说不出口,怕一不小心便说出心里对你堆积许久的情话。

对你送的玉坠时刻带着,并挑最显眼的地方戴。

晚上喜欢到你的房间附近吹笛,寄情于乐

心悦君兮君知兮?


评论(21)

热度(2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